windows下tun/tap驱动安装的问题,急!

Finalkaka 2014-05-13 03:27:43
最近给公司的一批服务器装OpenVPN,主要是windows server 2003的系统。
因为文件早都已经上传到各服务器上,就想着用 telnet 直接装好了,但总是卡在tun/tap驱动安装这一步,似乎是因为是第三方驱动无法安装的问题,但在组策略里早就将第三方驱动安装设置为“忽略,直接安装”了。
直接用3389连接进去双击安装就会直接安装,甚至没有什么是否安装的提示,考虑是不是因为是用的 telnet 安装,导致的安装模式不同的问题。

虽然现在已经基本通过 3389 连接安装好了,但还是很纠结于为什么 telnet 无法安装第三方设备驱动的问题上。telnet的用户也是管理员权限呀。2003也不存在什么UAC之类的机制。

求大神解答!!!
下图就是通过 telnet 远程连接然后用devcon.exe安装tap0901驱动时出现的问题。
...全文
236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inalkaka 2014-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是比较孤僻的问题。就真没人知道了么?自顶一下。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