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发布问题

ytldh 2014-05-14 10:11:26
写好程序之后(VS2008开发的),在开发机上安装打包好的程序没有问题,我也打包了水晶报表运行时,安装程序时会先安装水晶报表运行时,在客户机上安装程序时,安装没有问题,但是运行程序打开水晶报表的时候就会弹出

...全文
16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tldh 2014-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各位大侠帮帮忙吧
ythk 2014-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liu2008hz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ytldh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iu2008hz 的回复:] 提示上的内容你有试过解决吗?“请安装适当的再分发文件..." 试试先
我在32位的系统上装没问题,在64位的话运行水晶报表就会弹出这个,但是我打包的时候安装属性选择的是“AnyCPU”啊[/quote] 应该不是你程序的问题,而是你安装的水晶报表的分发文件的位数不对[/quote] 哥们你有QQ吗,我加你QQ说一下吧
Hertz_liu 2014-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ytldh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liu2008hz 的回复:] 提示上的内容你有试过解决吗?“请安装适当的再分发文件..." 试试先
我在32位的系统上装没问题,在64位的话运行水晶报表就会弹出这个,但是我打包的时候安装属性选择的是“AnyCPU”啊[/quote] 应该不是你程序的问题,而是你安装的水晶报表的分发文件的位数不对
ytldh 2014-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iu2008hz 的回复:
提示上的内容你有试过解决吗?“请安装适当的再分发文件..." 试试先
我在32位的系统上装没问题,在64位的话运行水晶报表就会弹出这个,但是我打包的时候安装属性选择的是“AnyCPU”啊
Hertz_liu 2014-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示上的内容你有试过解决吗?“请安装适当的再分发文件..." 试试先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