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要离开工作了8年多的公司了,把自己机器上的开发环境记录下来留念

好运 2014-05-15 01:29:35

当然机器性能也不错

另外还有两三个虚拟机

...全文
3273 1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会说话的狗 2016-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好运~~~~
空白桑 2016-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 比我现在公司好多了 啥都不能装 本机环境啥权限没有 开发环境还不能上网 。。。 心塞
圣殿骑士18 2016-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好,接分
Main- 2016-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临走前散分,真好
BIRD72sky 2015-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特别 的纪念方式
wjq 2015-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临走还给电脑感染个360,你真狠。
「已注销」 2015-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怀念

高邮湖徐先生 2015-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6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公司配置真好
於黾 2014-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惜我笔记本重载系统前没有截图留念 当时开始菜单一点开,里面有整整3列快捷方式
rokerker 2014-12-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核不错。VSS和SVN并用啊。
OenAuth.Net 2014-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让我们公司双核的情何以堪
bigbaldy 2014-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熟悉呀。。。。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lisoft2002 的回复:
当然机器性能也不错 另外还有两三个虚拟机
啥也不说了了,散分吧。 一路顺风。
threenewbee 2014-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临走还给电脑感染个360,你真狠。
wangnaisheng 2014-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嗯,值得纪念。会找到更好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自己装的吧。。。公司哪会给装这些东西
来一脚 2014-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配置太高了。。。
wg5945 2014-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60,腾讯,百度卫士,迅雷 你们公司真好~~ 这些个都给装~~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