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步尝试水晶报表,好多问题,请大家多多指教

Darknesscome 2014-05-19 09:51:27
现在手上做一个项目,想用水晶报表,vs用的2010,先问一个问题,我新建一个rpt报表,vs自动生成了一个cs文件,这个文件我没改动,但是报错:错误 3 “XX.XX”不包含“ReportDefinition”的定义,并且找不到可接受类型为“XX”的第一个参数的扩展方法“ReportDefinition”(是否缺少 using 指令或程序集引用?)
...全文
200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熙风 2014-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情况下报的错?
Darknesscome 2014-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先~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