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手上做一个项目,想用水晶报表,vs用的2010,先问一个问题,我新建一个rpt报表,vs自动生成了一个cs文件,这个文件我没改动,但是报错:错误 3 “XX.XX”不包含“ReportDefinition”的定义,并且找不到可接受类型为“XX”的第一个参数的扩展方法“ReportDefinition”(是否缺少 using 指令或程序集引用?)
...全文
20033打赏收藏
初步尝试水晶报表,好多问题,请大家多多指教
现在手上做一个项目,想用水晶报表,vs用的2010,先问一个问题,我新建一个rpt报表,vs自动生成了一个cs文件,这个文件我没改动,但是报错:错误3“XX.XX”不包含“ReportDefinition”的定义,并且找不到可接受类型为“XX”的第一个参数的扩展方法“ReportDefinition”(是否缺少 using 指令或程序集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