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SS 端口配置

很难搞定 2014-05-19 12:41:29
修改jboss端口方法,写这篇文章主要是解决 jboss 和tomcat同时启动是端口占用问题,这里只说明 jboss修改方法 。 本人使用的是 jboss 4.2.3.
第一步修改:jboss-4.2.3.GA\server\default\deploy\jboss-web.deployer\servier.xml中大概22行地方的 <Connector> 的port 这个是端口 改成你需要的 后面还有个 address 属性 这个默认是不支持IP地址访问的 如果需要 改成0.0.0.0 就可以支持了。但是该完后 貌似又不支持localhost访问了 所以要127.0.0.1 然后它下面还有一个<Connector> 同样有个port 把这个也该了 但是不要和上面的一样 address 同上。这时启动 会有一个1099的异常 这时要到boss-4.2.3.GA\server\default\conf\jboss-service.xml这个文件中 搜索1099 找到后 该成其他的 就行了。 这个是我自己摸索得来的 没什么解释 希望见谅。能用就行了 我也不是什么大神,网上那些大神写的我都看不懂。
...全文
4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