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时是如何解决问题的,怎么和外国友人交朋友并找他们帮忙呢?

yekongzhongdemeng 2014-05-20 09:12:27
如题!
我最近负责一个项目,项目过程中遇到很多困难,进了很多群,近千人的群我把问题问出去了,有的回答不如我意,有的不会,有的根本就不会理我,还有人说我啰嗦,可能是我问题问的太长,我觉得我可能问问题的方式有问题,可是没有回音蛮难受的。我是新手,我也不太清楚要怎么做,只听说大家都用Goole搜索和解决问题。我就很好奇,大家是怎么和外国人联系上并解决问题的,我不否认中国技术先进,我只是想联系英语外加看看能否解决问题并了解外国科技文化与生活,我觉得一举几得,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帮助。在此谢过!!!
...全文
67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 谷歌是搜问题找答案 不是找外国人的
Rocloud 2014-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gle Plus 倒是可以和外國人聊天——當然,語言方面要過關
Rocloud 2014-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近千人的群我把问题问出去了 我不认为那些经常使用QQ的人有什么时间去学习专业知识的 多请教google才是正道
sunny7862632 2014-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搜索不代表需要和别人联系,直接找到类似方法就可以了。学习还是主要靠自己,别人能给个大概方向就很不错了,想别人给出答案基本不太现实,毕竟不是学校了。
yekongzhongdemeng 2014-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存技术问题 1、VS2012中没有WebServer 2、DevExpress控件中没有报表控件,其他控件也没有(我做的二次开发,前辈用的Dev控件,我安装的上面都没有)

6,7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专题开发/技术/项目 Google技术社区
社区管理员
  • Google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