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容易赚钱不易 说说这几年混迹过的广告平台

castler 2014-05-21 04:15:39


鄙人做应用三年多了,从刚开始的菜鸟,到现在也能独当一面了。这两年陆续混迹了若干个广告平台,万普、道有道、酷果、有米、力美、指点通等等,每天就泡在论坛里,扫贴看码友们的推荐,大家说这个好那个好,我都心潮澎湃的撒着欢儿跟着去。但是!凡事最怕的就是这两个字!扣量扣到想自尽是几个意思?万年不回款是几个意思?曝光点击低到尘埃里是几个意思?哎,意思一多,我的意思大家也就明白了。


开发容易赚钱不易,生活艰难,但得继续。所以作为一个兢兢业业的开发者也不得不放下手上的代码,抽空上来冒泡,就是想跟大家交流一下各个平台的使用感受和最终收益的问题,当然投石问路也要先投石,我就先说说我用过的平台里印象比较深的几个吧。


1、万普。我是13年初才开始用万普的,那时听说它的积分墙相比其他平台特别有优势,SO我也毫不犹豫地直奔而去。刚开始一切都很美好,点击转化填充率都让我那叫一个开心,服务器什么的都很稳定,数据也没什么异常,收入每天拉平了还是有个300左右,唯一不爽的就是扣量很严重。


好景不长,年中的时候万普突然被各大市场抵制封杀,我一更新他们的广告,应用就被市场下架,损失惨重,感受只能用一首歌来形容“像中枪一样”。当时损失太惨,此后一直不敢再用,但最近听说万普又开始起来了,额,想到那300左右的收入,还是很心动的,准备改天再去试试。


2、道有道。道有道的iAD是13年底开始用的,当时是一起做开发的小伙伴推荐的,我主要用的是他们的push+插屏。用道有道的原因很简单,因为够高效够赚钱,广告资源相当多,铺得够广够大,填充率高。插屏是他们平台的优势,质量不错,各种能想到的界面各种插,转化率蛮好蛮好啊。他们用的是周结算,速度相当ok,账上满50元就可以自动结算,平均每天拉平了有个250左右的收入吧(不!许!歧视这个数字!)。


3、酷果。酷果是13年年初和万普一起使用的,它有很多分支下属,我们兢兢业业的开发者普遍称之为酷果系,比如v告、盒子、蓝鲸客。我主要上的他们的推送和插屏,但是点击率不怎么稳定,转化效果一般般吧,平均一天有个100左右的收入。当然这酷果也会扣量,只是不会像其他平台那么疯狂,这点来说还是算厚道的。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酷果的推送比较容易被各大市场查,查到的话记得要去更新包,没办法,谁叫咱们兢兢业业的开发者从来都是看在应用收益的份上,高(没)高(有)兴(办)兴(法)配合着市场去更新保证应用稳定存续呢。对了,最后说一点就是酷果的客服真心不错,专业又有效率。


4、指点通。这个是最近才添加的平台,也是手游群里的人推荐的,江湖传言每天大概都有数万的广告安装量,当然这个未经证实。个人用下来感觉尚可,但没有传说中那么牛逼。作为一个兢兢业业的手游开发者,用的当然主要是他们的插屏,转化率还可以,说一下感受吧,数据更新和统计挺及时的,扣量也肯定是有的,但是与服务器核了下,数据误差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扣量相对也是温柔派的。每天稳定在150左右。对了,指点通的打款也比较快,这点值得表扬。


除了以上这几个,用过的力美、有米、多盟、艾德思奇也还不错。力美、有米和万普一样,主要是积分墙优势,但是收入不如万普稳定,每天从几十到两百不等,IOS的优势比安卓好。多盟、艾德思奇家大业大,数据稳定收入中等,广告形式说不上那种比较有优势,但是整体而言比较平均。


最后,谁说作为一个兢兢业业的开发者,看法就不可以主观特色?所以,以上都是个人的使用感受,欢迎大家跟帖探讨,板砖轻飞!当然最重要的一点是,如果同志们有更好的平台或者广告盈利方式一定一定要共享啊!!
...全文
5679 3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网络咖啡 2016-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做海外市场还是推荐 Admob啊
edwardchaooo 2014-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ogle的比较那什么 打款慢而且上国外市场,其实国内市场完全可以上其他国内平台的广告,双倍收益
jiayangcg 2014-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下,最近正打算上广告呢
littset50 2014-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谈一下 google 的 admob?
xiaobeiweng 2014-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不错,LZ是全职还是兼职做的,
salahe 2014-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今的平台那么多,选一个好的也不容易。
kuesd 2014-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的程序开发 团队合作很重要啊
rttds 2014-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的一番见解很独到啊
castler 2014-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5 楼 kuesd 的回复:
现在的程序开发 团队合作很重要啊
选对了广告平台,是更重要的事!
laspor 2014-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干得漂亮!
balach 2014-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5 楼 baitainayiang 的回复:
特别有优势的广告平台是哪个
综合来看,就是万普和道有道了,后者更稳定。
Francois777 2014-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你觉得,这行能不能长干啊
dreamer789 2014-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说来,还是能挣些钱啊,不知道有没有前景
zefanwenbaog 2014-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米咱这方面真的是大白痴啊
nwen481 2014-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在酷平台做过的
baitainayiang 2014-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特别有优势的广告平台是哪个
wengofanwen481 2014-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说一说相比其他平台的不一样
gongli55543 2014-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倒是在道有道上面弄过
white011 2014-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干什么挣钱都不容易,不过楼主这么认真,应该能干出一些名堂
xxx1213806 2014-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白表示什么都不懂,学习学习
加载更多回复(12)

1,08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本论坛讨论各系统手机应用软件广告盈利模式。旨在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一个开放,有序,真正能帮助和引导开发者盈利的公共平台。包括广告SDK的嵌入、选择、优化;如何提高广告收入;国内各个手机广告平台的比较;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广告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