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设备路径的问题

reFreever 2014-05-21 04:22:11
目前有一款设备接入电脑需安装ActiveSyncsetup 才可使用。
接入电脑后显示的设备是便携式设备,点击进去有2个盘 盘1:"\",也就是wince的根目录。然后通过rapi接口可以操作例如:\Program Files\1.dat文件, 当然路径都是绝对路径。

现在的问题是若同时接入2个设备那么他们的绝对路径是什么样的,\Program Files\1.dat这个路径是否是第一个接入的设备,那么第二个接入的设备的路径又是什么?手上只有一个设备无法测试。
...全文
11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eFreever 2014-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了几天假, 刚回来。 对wince设备没有了解过,只因为需要对一款设备做一些操作的时候发现他是wince设备才有此疑问,主题已经说了 是没有接2个设备的环境, 只有一个设备。若如楼上各位所说ActiveSync 不能同时接2个设备(是否是说接第个设备时不能识别还是表现其他什么形式的) 那么我的问题就就已经解决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这样搞过,你要拷贝东西直接用网络传送就好了。
91program 2014-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知道结果很简单的,LZ 直接接,看看有什么效果不就行了 还需要来这里问,试了行就行,不行就没有办法了
一介布衣萧萧 2014-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tiveSync 可以接两个设备?奇闻呀这是 接两个WINCE设备还是可以的,一个当U盘用,一个接ActiveSync ,要不真不清楚咋连两个
91program 2014-05-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tiveSync 是无法同时接入两个设备的吧,偶猜的,没有试过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