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ete删除多条记录时使用事务批处理快还是用IN()快?

ameyume
博客专家认证
2014-05-22 04:03:56
如题,需要例如删除二百条记录。
是把删除每一条记录的处理放入事务中删除,最后一次提交快呢?
还是把要删除的ID放在SQL文的IN字句中,通过调用一次delete函数快呢?
...全文
79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WWWA 2014-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不考虑并发的情况下,IN会快一些
rucypli 2014-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一起做 分开多条delete做 分摊压力
ACMAIN_CHM 2014-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 或者自己亲自试验一下。
ameyume 2014-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ameyume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wwwwb 的回复:] 单机还是网络? 是否要考虑并发?
就单击,其实在是android 的Sqlite3数据库上,但没有这个版块,就发到这里了。 原理类似吧。[/quote] 就是在手机上开机扫描外部存储,更新sqlite3数据库。
ameyume 2014-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wwwwb 的回复:
单机还是网络? 是否要考虑并发?
就单击,其实在是android 的Sqlite3数据库上,但没有这个版块,就发到这里了。 原理类似吧。
benluobo 2014-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二种放入in会快的
wwwwb 2014-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单机还是网络? 是否要考虑并发?
180个非常有用的电脑知识 例如Windows XP系统内置的AT命令 体验Windows XP系统内置的AT命令   AT命令是Windows XP中内置的命令,它也可以媲美Windows中的“计划任务”,而且在计划的安排、任务的管理、工作事务的处理方面,AT命令具有更强大更神通的功能。AT命令可在指定间和日期、在指定计算机上运行命令和程序。   我们可以在“开始→运行”中输入AT命令,下面就来看看AT命令的一些实例分析。   1、定关机   命令:at 21:00 ShutDown –S –T30   该命令运行后,到了21:00点,电脑会出现“系统关机”对话框,并默认30秒延自动关机。   2、定提醒   命令:at 12:00 Net Send 10.10.36   .122与朋友约会的间到了,点准备出发吧!   其中Net Send是Windows内部程序,可以发送消息到网络上的其他用户、计算机。10.10.36.122是本机电脑的IP地址。这个功能在Windows中也称作“信使服务”。3、自动运行批处理文件如果公司的数据佷重要,要求在指定的日期/间进行备份,那么运行命令:at 1:00AM /Every:Saturday My_BackUp.bat   这样,在每个Saturday(周六)的早上1:00点,电脑定启动My_BackUp.bat批处理文件。My_BackUp.bat是一个你自行编制的批处理文件,它包含能对系统进行数据完全备份的多条命令。4、取消已经安排的计划命令:at 5 /Delete   有候,你已经安排好的计划可能临变动,这样你可以及地用上述命令删除该计划(5为指派给已计划命令的标识编号),当然,删除该计划后,可以重新安排。 搜索更多相关主题的帖子: 电脑 知识

56,6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