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x 查看 core的时候报错couldn't read "../../../src/share/native/java/net/DatagramPacket

prhanxben 2014-05-22 04:25:08
请教一个问题。我在aix上面用dbx 查看一个core file. 打开以后敲where, 会有堆栈信息。
接着我想看某个函数调用的时候参数的具体值。 比如 where 显示
function(const unsigned short*,const unsigned short*)(0x2e007300760063, 0x1347d6d20) at 0x900000012775b54
我敲
(dbx) /0x1109fb098
couldn't read "../../../src/share/native/java/net/DatagramPacket.c"
或者其他几个地址,都是这个错误。 不知道为啥会去找个java下面的c文件。 据说是jdk debug info. 可是我的code和java没关系啊。都是C 代码。

还有几个core,也是类似错误,但指向的文件不同。
couldn't read "../../../src/solaris/native/sun/nio/ch/DatagramChannelImpl.c"

请问这是什么问题呢? 为啥当我试图看core中某个地址信息的时候它会去指向java文件? 而且我的机器根本没有这些文件。 谢谢~
...全文
53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1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IBM AIX平台的安装、部署、应用开发等话题,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IBM AI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