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高德LBS应用大赛-校园挑战赛:走进西安、武汉高校

huang0316 2014-05-23 06:40:53
加精
大赛前夕,高德地图API资深产品经理将走进北京、成都、武汉的三所学校,为大家带来“行业解读+开发培训+从业经验”相结合的精彩分享沙龙。通过生动实例向大家展示LBS类应用的开发要点,并进行现场答疑;还会与相关专业的同学分享择业就业、职业发展上的经验,自由交流。 相信无论你是技术爱好者,或希望加入顶尖的互联网公司,抑或正在筹备创业,都可以在这里得到你想要的!
  大赛还会开通校招绿色通道,我们将现场接收简历,凡是现场提交参赛报名表或简历的同学,我们都有礼品相赠呦


报名链接:http://bbs.amap.com/lbs/peixunshalong.html

  演讲嘉宾
  李乐:高德地图移动端SDK资深产品经理,负责主持高德地图移动端的产品规划,包括Android、iOS、WindowsPhone等多平台的SDK产品设计及运营。在从事产品工作之前,曾有多年的互联网产品开发及架构设计经验。
  张群:高德地图API产品技术支持工程师,负责高德地图API开发答疑、开发效率保障、用户反馈处理响应等相关的产品技术支持工作。在加入高德之前,张群先生在传统GIS以及LBS行业有多年工作经历。曾在超图等传统GIS企业任职。
  史敏君:友盟市场部高级市场经理。

  演讲主题一: 如何运用高德地图开放平台打造一流位置应用
  演讲嘉宾:李乐
  演讲简介:通过此次演讲大家可以了解到如何通过高德开放平台的各个产品来构建属于自己的LBS应用,包括地图显示与操作、兴趣点搜索、地理编码、离线地图及云图(地图数据的云存储)等功能,开发者可以清楚的了解到高德开发平台功能与优势,同时我们也会介绍一些在LBS类应用开发中如何省电、省流量及提高效率等注意事项,最后我们还会和大家分享一些使用高德地图开放平台成功案例。

  演讲主题二:LBS应用模式分享
  演讲嘉宾:张群
  演讲简介:2013年中,最常出现在公众视野的几个英文字母,如果要排个顺序,则是BAT,LBS,O2O。三巨头借助LBS打响了O2O的阻击战。国内两家顶端的图商,高德和四维一个被阿里收购,一个连续停牌公示有重大事项要告知,为三国大战增加了一丝紧张诡异的气氛。从签到模式的没落到新一轮的O2O大战,LBS在这之中究竟何去何从?从地图、签到、支付到打车APP,在愈演愈烈的LBS应用大战中,和各位同学做一下当下LBS的应用模式分享,以及未来LBS应用场景的更多想象。

  演讲主题三:移动互联网行业现状及LBS用户肖像解析
  演讲嘉宾:史敏君
  演讲简介:用行业数据描述移动互联网的现状,以及大学生在移动互联网创业的前景与机会;分析移动LBS数据
       以及解析用户特征。
       
  议程安排
  主题演讲:如何运用高德地图开放平台打造一流位置应用
  主题演讲:移动互联网下的LBS应用模式分享
  主题演讲: 移动互联网行业现状及LBS用户肖像解析
  QA环节交流讨论
  活动结束
...全文
348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tiWhite 2014-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入流的大学就是这么尴尬 but i will
lanlvy 2014-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待吧,
Rocloud 2014-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德导航,有GPS和离线地图包,定位还必须联网,搞哪样?
dxqrr 2014-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tornado_dai 2014-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eemai 2014-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下,你们API有的设计有问题。1000条数据之后就获取不到了
gogogo 2014-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喝个水,看个贴,接个分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