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谁会编程实现将数据从单片机传到xbee上

wenchao-1 2014-05-24 10:41:42
用c语言编程实现功能
...全文
16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nchao-1 2014-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请问,我现在有一16位的数据,要从单片机传到xbee上,应该说通过xbee传输,那我要怎样编程去初始化xbee,设置接受中断标志什么的?就是要给个什么标志,让xbee开始去接收数据?
熊已出没 2014-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用户只需先通过模块串口配置要组网通信的必要参数(zigbee 协议里规定 必须要 PANID;目的地址),配置完毕后,用户给模块串口丢数据,模块便可以按预先设置 好的地址把用户的数据从原始端传送的目的端。而配置模块的参数可以通过 DIGI 官方提供 的 X-CTU 电脑端软件或者通过用户 MCU 发送相应的 AT 指令来完成。 � 硬件连接:给模块供电,把模块的串口与 PC 端的串口相连(该操作需要一个底板, DIGI 官方有提供,用户也可以自己设计) 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是 XBee 模块除 AT 命令模式外给客户提供的 另一种接口控制方式,该模式下,用户以一种特定的帧格式和模块发生数据交换。 XBee---让您的串口设备立即具有了 ZigBee 组网通信功能

3,8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无线
社区管理员
  • 无线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