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毕业生工资问题
「已注销」 2014-05-26 07:49:48 今天去面试,在广州,我开了4.5K,后来技术面试后面试官问我最低4.5K吗?我怕他不要就说4K,最后他还是说我开太高了,这是为什么?
我是计算机网络专业大专毕业的,自学java(学校有教一点点基础),跟其他应届毕业生比的话自我感觉还是在他们之上(实习的时候公司还有另外3个实习生),2-5月实习过三个月。
今天面试的时候各方面感觉都不错,笔试都能写出来,HR方面感觉也还可以,技术面试也都能答得上来,我开的4.5K,最后技术面试官问我低于4.5K不考虑吗?我就说最低4K(因为我是大专学历还是自学,我感觉面试官会不会比较不看好,所以降低了一点),但是最后他还是说太高。想问一下是不是我开太低了,他认为我技术不行(上一份工作的时候我上司跟我说不能开太低)。
刚毕业对薪资的了解不是很多,想请大家帮我分析一下,还有就是我这情况在广州开多少合适?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