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DBMS_FILE_TRANSFER问题解决方法

wangyp1230 2014-05-27 10:01:12
你好,
我试图上传我的dmp文件到DATA_PUMP_DIR,但是我没能成功,我的环境如下:
我的实例在linux RH 6.4中
客户端是oracle
我的dmp文件(这个文件是另一个服务器创建的,我希望把它导入到我的数据库中(RDS))oracle的RDS
我需要复制dmp文件到RDS的服务器中的DATA_PUMP_DIR中,但是在这期间,我遇到了source_directory_object的问题。如果我没有数据库实例,怎样才能够创建一个对象目录?或者怎样能够从(EC2)实例中复制dmp文件到数据库服务器(RDS)?
感谢你们的帮助

...全文
9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yp1230 2014-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ttJ fromAWS给的回复如下: Oracle Data Pump可以使用,但是这必须由Oracle Database直接完成,而不是由文件来完成。

4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WS
社区管理员
  • AW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