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如何实现用手机(手机当短信猫)发送短信功能

mcxxkj 2014-05-28 04:49:07
我想实现一个Web页面发短信的功能,就是想通过自已的手机和电脑相连,给其他人发短信,请各位大虾指教,最好有Demo样例代码,这个页面主要是台湾那边客户要用,不知道跟我们内地这边有是否有区别

还有就是 如何判断自已的手机是否支持AT指令
...全文
234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cxxkj 2014-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做的是一个小应用,pc机上运行的,其实可以买个短信猫来,短信猫有开发包,可以直接调用 但手机好像也可以当成短信猫,前提要手机支持AT指令,搜了下,这方面资料并不多,所以来请教各位,谢谢你的回答
引用 7 楼 sp1234 的回复:
[quote=引用 楼主 mcxxkj 的回复:] 我想实现一个Web页面发短信的功能,就是想通过自已的手机和电脑相连,给其他人发短信,请各位大虾指教,最好有Demo样例代码,这个页面主要是台湾那边客户要用,不知道跟我们内地这边有是否有区别 还有就是 如何判断自已的手机是否支持AT指令
手机浏览器运行不了你的com组件。 你应该做APP,而不是什么网页。(虽然,使用PhoneGap也可以通过网页调用手机本地的系统组件,包括发件箱、收件箱、电话簿、拨号、摄像等等。但是这毕竟是需要编译为手机本地APP,不是你说的什么“页面发短信”)[/quote]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mcxxkj 的回复:
我想实现一个Web页面发短信的功能,就是想通过自已的手机和电脑相连,给其他人发短信,请各位大虾指教,最好有Demo样例代码,这个页面主要是台湾那边客户要用,不知道跟我们内地这边有是否有区别 还有就是 如何判断自已的手机是否支持AT指令
手机浏览器运行不了你的com组件。 你应该做APP,而不是什么网页。(虽然,使用PhoneGap也可以通过网页调用手机本地的系统组件,包括发件箱、收件箱、电话簿、拨号、摄像等等。但是这毕竟是需要编译为手机本地APP,不是你说的什么“页面发短信”)
唐伯狗 2014-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做过台湾那边客人的项目,他们也都是用台湾那边的简讯服务提供商提供的api来进行短信发送,你让他们先选择那边的服务提供商,然后服务提供商会提供给你api,以及使用手册,非常简单。
wind_cloud2011 2014-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单位的里的群发短信一般用运营商的短信网关,我就用这个来发送告警信息。都有接口文件,你可以直接调用。
bwangel 2014-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想这种又费钱又费时间又不稳定的主意了。 直接找中国移动,或找短信通道提供商,他们给你接口,想怎么发就怎么发。这才是商业性的解决方案。
mcxxkj 2014-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来说,就是把手机当成短信猫,通过手机发短信,有没有相关案例? 一个小应用,我想越简单越好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点写个APP不停的循环读取服务器的待发送数据,然后调用短信命令一个一个发送出去,涉及到http、短信模块。后台需要提供接口。
by_封爱 版主 2014-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连接手机 这已经需要ocx了..正常办不到的.. 所以 你先实现C#下的驱动开发连接手机 (类似手机管家) 然后在尝试做成ocx给web调用...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