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继续工作还是去参加培训的好

千夜影 2014-05-29 02:03:42
大家好,我之前是在西安达内学习C++培训,学了大概有一个多月的课程。中间有一家公司来达内招人,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笔试了一下,因为本人是211院校的。学历占优势吧,结果稀里糊涂的过了二面和三面,然后进了公司试用,进了公司之后培训发现公司全部是用java的,公司是做银行业务的,培训的内容也都是很简单,因为公司基本的框架都做好了,所培训的内容只是会拖一些控件,然后写一下业务逻辑那些很简单的东西。然后公司一同事和我说学C++的到这基本就是白学了,完全用不到。我现在在犹豫,是在公司继续做下去还是回去重新培训学完C++的课程找一份C++的工作比较好,我比较偏好技术方面的,觉得在这家公司所做的完全体现不出技术性。想请有经验的尤其是做C++开发的同学给予指点。想了解一下做C++开发的一开始是怎么做起来的。
...全文
8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ingel 2014-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培训还是那样,培训机构基本不能看,还是找本基础书边工作边学习吧,毕竟工作经验重要
阿佳夕 2014-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钱都交了,还是继续培训吧... 既然以你现在的水平都能找到这份工作,培训出来后,找这样的工作应该也不会难吧 继续完成培训,也许可以找到更有前途的工作,退一步说,到时候找现在这样一份工作也是轻而易举吧。 不过C++的就业比起JAVA来说要难不少,做好心理准备吧,好好学习
sdghchj 2014-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继续深造吧,像我现在就是在做你说的这种泛银行业务做业务流程逻辑的,技术上的东西基本很难再学到有用的。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