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AJAX载入了新的数据JS不执行怎么解决

snfqbujj 2014-05-29 04:27:13
数据直接写进去的数据JS是可以执行的,可是异步载入的数据就是不执行,(一部分原数据,一部分异步载入的JS还是只执行原数据部分)求高手赐教!
...全文
49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nfqbujj 2014-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showbo 的回复:
添加到dom后绑定事件就好了,用live效果不敢恭维,懒人可以用live
说了我是菜鸟么,你说的我一点也不懂
Go 旅城通票 2014-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添加到dom后绑定事件就好了,用live效果不敢恭维,懒人可以用live
snfqbujj 2014-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贴上来给有需要的人看吧; 因为我的数据是AJAX加载进来的,导致JS对新的数据不执行 状况:我把动态的内容的代码保存下来测试是可以执行的,而我直接在原文档里动态数据测试怎么也不执行,很郁闷找不到原因,后来想到可能是异步加载的原因,一测试果然是这样的。

$("#RequestText").live('click', function(){//这样就可以重新绑定了,顺利执行。
 
如果你的jquery版本是1.9以前的 $("#RequestText").live('click', function(){ ... }); 1.9以后的 $(document).on('click', "#RequestText", function(){ ... }); 原因在你为$("#RequestText")添加click事件处理程序时,$("#RequestText")还没有加载到页面中,所以会丢失绑定,可以绑定到祖先元素,live表示密切监视浏览器,当被点击元素与选择元素匹配的时候,才执行处理程序, 没人睬,这分怎么分配呀。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