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8 r2 FTP远程连接时出错,大家帮忙看看。 

hunan0730 2014-05-30 10:49:12
在系统自带的防火墙里我开放了本地特定端口20-21,然后用CuteFTP远程连接出错,
命令:> [2014/5/29 8:35:53] PORT 10,22,53,183,133,54
[2014/5/29 8:35:53] 501 Server cannot accept argument.
错误:> [2014/5/29 8:35:53] 参数或论点语法错误。
错误:> [2014/5/29 8:35:53] 建立数据 socket 失败。
错误:> [2014/5/29 8:37:59] 控制连接已关闭。

如果我把防火墙里的开放本地端口不指定20-21,而是所有端口,然后用CuteFTP远程连接则正常!请问是什么原因?我肯定不会开放所有端口,如何查到还需要开放什么端口呢?
...全文
2266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ve4me 2014-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你服务器只开20-21端口,只能使用主动模式连接,取消CuteFtp的被动模式,参考ftp被动模式,FTP工具取消被动模式的办法,cuteftp/flashfxp 被动模式! 主动模式和被动模式工作原理: http://FTP文件传输协议两种模式-主动模式和被动模式 FTP服务器防火墙设置:Configuring FTP Firewall Settings in IIS 7
hunan0730 2014-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的是服务器端还是想连服务器的客户端FTP需要加入到防火墙?
情傷 2014-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ftp服务器的软件添加到防火墙的允许列表中
hunan0730 2014-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不行。
save4me 2014-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现在本来就是被动模式,那么改成主动模式 FTP主动模式和被动模式的比较
save4me 2014-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CuteFTP里数据连接模式设置为被动模式看一下可不可以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