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撤销远程仓库上的一个提交?

tianzhi0549 2014-05-31 01:31:36
今天提交的时候,把说明写错了,而且已经push到远程仓库了。在本地用--amend修改了,但push到远程仓库上的时候提示拒绝,让pull到本地然后重新push.但问题是这样我就会再多一次commit的记录,达不到本来只想修改说明的目的了。现在我解决的笨办法是把远程上这个分支删了,然后重新push.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直接修改的?
谢谢!
...全文
144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eney_0723 2014-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留名关注,正在找这个问题解决办法
cryingzgz 2014-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已经push到远程仓库的提交,有可能已经被其他人pull到他们的本地仓库,而且他们有可能已经在你的提交的基础上进行开发,这样你rollback你的提交,就会影响到其他人。如果你确定你的提交没有被其他人pull,或者你可以通知到其他人。那么你可以在push命令里加入 --force,这样远程分支的HEAD就会被强制修改成和你本地的一样。 如果你想rollback你的本地提交,可以用 rebase 命令。
飞天御剑流 2014-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tianzhi0549 的回复:
今天提交的时候,把说明写错了,而且已经push到远程仓库了。在本地用--amend修改了,但push到远程仓库上的时候提示拒绝,让pull到本地然后重新push.但问题是这样我就会再多一次commit的记录,达不到本来只想修改说明的目的了。现在我解决的笨办法是把远程上这个分支删了,然后重新push.想问问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直接修改的? 谢谢!
git pull的时候用--rebase变基,就不会多一个commit了。

1,2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管理版
社区管理员
  • 研发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