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A word宏编程,全部替换后有个统计替换了多少个地方,如何获得这个统计值?

shaode01 2014-06-05 07:29:12
...全文
13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ust_dust 2014-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思维为获得“/p/p”的词频吧,看看这个:下面是在Word录制的Macro,你稍微改一下便成了。 Dim lngC As Long Dim objRng As Range Dim strWord() As String Set objRng = Selection.Document.Paragraphs(2).Range objRng.Select strWord() = Split(Selection.Text, "t ") lngC = UBound(strWord()) MsgBox lngC

2,46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A(Visual Basic for Applications)是Visual Basic的一种宏语言,是在其桌面应用程序中执行通用的自动化(OLE)任务的编程语言。
社区管理员
  • VBA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