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某个表中数据自己丢失 求助!

yslkkxsy 2014-06-05 08:21:05
我用的是thinkphp框架加mysql,发现数据库里某个表经常自己丢一些数据,就是当时操作时正常,隔一段时间看就发现丢了一部分。查看mysql的错误日志,没有错误显示。应该也不是人为修改的。查了很久,不知道问题在哪,求救!

谢谢了
...全文
39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水煮的水如鱼 2014-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学,应该不是MySQL的问题,建议仔细检查一下对数据库的操作函数。
wwwwb 2014-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通用日志,看看执行了什么语句 my.ini 在 [mysqld] 下添加: log-output=TABLE slow-query-log=1 long-query-time=5 general-log=1 #[db]mysql/sqlserver  --log-output参数可选值有三个: TABLE:记录到数据库中的日志表; FILE:记录到日志文件,默认值即为FILE (在5.1.6到5.1.20版本时,默认值为TABLE); NONE:不记录。   上述参数值在设置时可以同时指定多个,相互之间以","逗号分隔即可
biandongfeng 2014-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不是mysql的问题,看看你的php程序有没有固定去操作表,或者你的存储过程或者event有没有操作表
ACMAIN_CHM 2014-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开MYSQL的一般查询日志,看一下到底哪些SQL语句被执行了。

56,6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