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在ubuntu下做J2EE开发的同仁?

u013479361 2014-06-10 11:20:01
RT,希望能共同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
...全文
371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4 楼 u013479361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ghjhot 的回复:] ubuntu 蛮好的。其实都一样,装个Eclipse,就跨平台了。你何必强调系统。 linux 是 linux你需要学linux知识 j2ee是j2ee,你需要血j2ee . 两者无强制关系。你分开学就好了。 我曾经玩过一阵Ubuntu的系统。发现各种软件麻烦。就换回了windows7
这些都知道,在linux做J2EE难点主要在于开发环境的搭建,我在linux下做开发半年了,再也不想回win了[/quote] 命令行比较爽。我现在用MAC,各种命令行。的确比较舒服。
u013479361 2014-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ghjhot 的回复:
ubuntu 蛮好的。其实都一样,装个Eclipse,就跨平台了。你何必强调系统。 linux 是 linux你需要学linux知识 j2ee是j2ee,你需要血j2ee . 两者无强制关系。你分开学就好了。 我曾经玩过一阵Ubuntu的系统。发现各种软件麻烦。就换回了windows7
这些都知道,在linux做J2EE难点主要在于开发环境的搭建,我在linux下做开发半年了,再也不想回win了
yuguanquan1990 2014-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 本身就是跨平台的,尤其是web,几乎和平台没什么关系,so ubuntu是Ubuntu,javaee是javaee
teemai 2014-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什么特别的,除了系统的命令不一样,用eclipse一样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buntu 蛮好的。其实都一样,装个Eclipse,就跨平台了。你何必强调系统。 linux 是 linux你需要学linux知识 j2ee是j2ee,你需要血j2ee . 两者无强制关系。你分开学就好了。 我曾经玩过一阵Ubuntu的系统。发现各种软件麻烦。就换回了windows7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