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open suse 11.3 版本的电脑定时和ntp server 同步自己的时间?

jact007 2014-06-10 02:14:28
各位大侠大家好:
我用windows 2003 server做了一个NTP Server, 想让车间的电脑(系统是open suse 11.3)定时和它同步更新自己的时间, 我该如何做? 我浏览了大量的帖子(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5bbb5a1b3d481413eba17909.html), 现在可以做到让所有open suse 11.3的电脑启动系统后自动和NTP server对时一次, 但是大家知道, 老师频繁启动现场电脑是不科学的, 影响生产, 我就想实现:如何让suse 电脑在每天的某一时间点,自动和ntp server对时?

附: 如何将windows 2003 server 做成 NTP SERVER: http://www.ehow.com/how_4487466_set-up-time-server.html
...全文
19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8,7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专题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专题技术讨论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