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phere同一WAR包在不同环境报映射文件找不到

雨中的看客 2014-06-10 03:55:17
问题背景:现在公司有生产环境服务器两台。测试环境服务器两台。最近领导要求再搞一个虚拟生产环境。要求与生产环境版本一至,但是由于近期开发新功能,没在SVN上面建立分支,所以只能通过生产环境上面的WAR包来安装,生产环境是4月份发的包,中间发过一些增量,由于贪图方便,我直接从生产环境服务器控制台导出EAR包进行安装。结果在新建的虚拟生产环境上面启动时提示找不到hibernate中一个映射配置文件。后来我又将发布生产环境与测试环境的原始WAR包放到另外三台新服务器上安装,然后提示找不到配置。

后来我根据提示查到结果是因为项目中引用的其中一个业务JAR包(A包)中引用了其他的业务JAR包(B包)。现在B包在我项目中不存在。所以提示找不到配置文件。但是我把B包放到项目中怪事又来了。
提示信息如下:
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BeanCreationException: Error creating bean with name 'sessionFactory' defined in ServletContext resource [/core/conf/biz-context-hibernate.xml]: Invocation of init method failed; nested exception is org.hibernate.InvalidMappingException: Could not parse mapping document from resource com/isoftstone/pcis/claim/vo/AttchLstVO.hbm.xml


现在有两个问题:
一、生产环境与测试环境及开发环境都能正常启动,但是新建的环境启动报错。
二、将B包放到项目的LIB下面为什么提示上面错误。我猜是因为B包中也存在AttchLstVO.hbm.xml这个文件。但是包名都不一样。不应该有冲突才对。求各位大神解救。小弟拜谢!
...全文
35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zyfqyd 2014-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私聊:黄金浩 2859644321
jzyfqyd 2014-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私聊QQ12345678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