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方向性问题求助
自学java语言,在一家外包公司干了一年半web开发,应付公司的开发任务已经没有问题了,但是被项目经理给拉去做运维,又干了一年半,运维也是自学,在这一年半运维的时间里没有碰过开发了。
在做运维的期间,也只是做一些很杂的事情,和专业的运维有很大区别,平时就是用下linux的命令查下业务日志和负责ihs、db2、was的一些基本操作。如果ihs、db2、was出现了大问题,会有IBM的专业人员来解决,硬件和系统出现了问题会有甲方的人员去维护。
现在就比较尴尬了,web开发也不精通,运维也不精通,如果离开这家公司基本就没多少公司会需要了。求有经验的前辈给点意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