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JIRA问题可以安排多个人

jevmnrlzr 2014-06-12 02:45:04
我想用JIRA来做项目管理,因为每个过程有可能是多给人负责的,我如何分配多个用户来做一个issue?



方案一:你可以自定义一个Assignee Group(Field Type =Multi User Picker)的字段,而舍弃原来默认的Assignee字段
方案二:建立多个虚拟的角色,比如财务报销流程中,建立一个User = 财务经理,Issue Assignee to 财务经理时,配置某个角色的用户都可以处理这个环节,处理后系统自动记录实际处理人的信息
...全文
377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jing7 2014-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方案二其实可以通知方案中,通知角色来告知,然后自行领取,有记录的。
watashi101 2014-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前其实最好先想清楚,要多人负责的原因 如果只是处理丶测试丶验收等流程上的负责人不同,就应该通过流程换assignee 如果是issue需要多人作业,可以考虑用sub-task分工 当一个issue分配给多人负责的时候,就有大家以为会有人负责,结果没人去处理的风险,这也是JIRA Issue默认只能分配给一个用户的原因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欢迎来到Atlassian产品技术交流论坛,您可以从安装/配置/功能/插件等各方面分享JIRA、Confluence、Bamboo等Atlassian系列产品的使用心得、技术难题的解决办法。
社区管理员
  • Atlassian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