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去找工作了!心里没底!

Spring_is_Spring 2014-06-14 11:55:21
自学java两年了!能独立开发项目,SSH+Ajax等,同时自己写过几个框架,比如对jdbc的轻量级封装和bean容器工厂。但是我还是心里没底。下个月就要去北京找工作了!希望大家给点建议!(第一次发帖)
...全文
378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pring_is_Spring 2014-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下半年大四,大四一年赚经验!
tony4geek 2014-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相信自己。。
S117 2014-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有面试大全,下来回去背
丨落叶 2014-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刚开始找工作的时候,比你这菜多了。 自信的去忽悠面试官吧
Magical茏 2014-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不需要做到完全满足公司的应聘要求,你只需要做到比 其他面试者表现的更好就行了,
lostcates 2014-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网查查面试什么相关的……
菜鸟大明 2014-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一遍《JAVA程序员面试宝典》
xinlan1022 2014-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自信的女人很有魅力,男人也一样,就算面试不太好,也要把工资开高
Spring_is_Spring 2014-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
日知己所无 2014-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一些面试题,有针对性的准备一下
百曉生 2014-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络不好
百曉生 2014-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信一些,默默在心里给自己打气,一楼、二楼说的很好,可以二者兼顾一下
百曉生 2014-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信一些,默默在心里给自己打气,一楼、二楼说的很好,可以二者兼顾一下
JXAllen2010 2014-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最近在找工作,明天要去网易面试
懒懒程序员 2014-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过两天我也要去找工作了
ibey0nd 2014-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厉害了.....
姜小白- 2014-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自己做过的东西,用过的技术再熟悉下,自信些。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