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 redhat 6 安装oracle 11g 无法弹出图形化界面的问题

ja_caynne 2014-06-16 10:10:47
情况是这样的:我用自己的电脑通过 securtCRT 连接到linux所在服务器。这个redhat安装的时候是没有装图形化界面的,现在我想安装 oracle,但需要用到图形化界面。
问题是:我需要在linux服务器上面安装图形化界面吗。要是不需要的话,怎么通过我自己的主机安装oracle呢。

自己之前做过的一些解决办法 是: 在linux 上以root 启动一个vnc服务得到一个值,设置DISPLAY 为vnc得到的这个值,然后再xhost+。但得到的提示是unable to open display。

好郁闷,发来请教下大家,谢谢了。
...全文
53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灰狼W 2014-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操作系统的问题,建议在linux版块来问 如果实在没办法,oracle也可以静默来装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