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怎么样?

进行中 2014-06-17 10:12:43
有没有在浪潮工作的,听说浪潮还是国企性质,管理笔记乱?
还有待遇怎么?
...全文
94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ulio6 2014-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顺便还说一下一个内部的人爆料:内部的领导很不满意这个中心主任,说他项目进度和怎么去外面拉业务的事一件都做不好,但是他却管起了行政的工作,有次我们为了集团巡检连续通宵了3天3夜,中间每天只休息了3个小时,这个中心主任居然还跟我们直属领导来确认是不是真的是这样,结果不小心发到群里了,当时大家哗然,直属领导那个尴尬呀!!我们这些人心都凉了!!而且以前都听说这个中心每个月每人都有75元的活动费,但是我从这个地方离开的时候,也没有见到相应的费用
kulio6 2014-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位哥哥,如果你想养老,可以去,没有人会阻拦你,如果你想更大的发挥自己,还是谨慎一点好,如果你里面有关系,那就直接去吧,我以前在浪潮长沙中心,里面的领导就是一坨屎,领导的一言堂,该中心的主任简直就是国企的官僚作风,顺便说一下浪潮现在是一个怪圈,既不像民营那么的透明,又不像国企那样的稳定,我在长沙中心,开始刚进去被老员工屌,后来领导看我不顺,我在长沙租的房子到期了,想申请公司的住宿,行政说还有空铺,领导直接说没有,后来行政不得不改口说没有,后期我离职的时候,还找一个人坐我旁边监视我,看我每天是不是偷懒或者利用公司网络资源在投简历没!!楼主慎重!!
进行中 2014-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分享!!!我得好好考虑考虑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