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破解weblock 的方法

_zw 2014-06-19 04:33:25
学校机房里面的机器安装了极域电子教室软件(很讨厌被控制,我用ntsd 命令可以关掉它的StudentMain.exe这些进程,仅仅可以脱离老师的控制,但是网络还是他说了算),好日子不长啊,老师发现了我们可以杀死他的进程之后,又启用了那个网络访问控制的功能。
后来发现他还有一个进程是负责网络的,进程名字是LenRCClicent.exe。用taskkill命令杀死之后都还是破解不了那个weblock。好无奈,后来用了网上网友们提供的方法,可以上到网了,但是还是挺不舒服的感觉。有没有大神知道是哪个进程限制了我们上网的吗?跪求解决方法。

【以下是网上找到的一些解决方法,可以用,但是治标不治本。】



方法1:在C:\Program Files\Topdomain目录下删除weblock.htm,不要清空回收站,打开浏览器,进入任意网站,会弹出错误对话框,再打开一个浏览器,上网,不用理会弹出的新窗口,即可上网了。(下课的时候最好恢复,这个方法比较快。)【我测试可以用】

方法2:智能ABC破解法。右下角选中电子教室,右键选“作业提交”,然后点左上角的那个按钮,弹出来一个选择文件的对话框。现在把输入法切换到“智能ABC” 然后依次按"V"、方向键"上"、Delete键(删除右边一个字符的)、空格。 然后极域电子教室就被我们杀掉了。(据说可以,但手速要快!)重启恢复。【这个我没有试过】

方法3:打开我的电脑,在地址栏里面输入网址,然后按回车,就会自动启用默认浏览器来打开网页了。【这个方法不确定是否有效,我当时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试的,谁知道它成功了,但是不排除偶然性,建议这个留着最后实在没辙的时候,死马当活马医吧】
...全文
90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va居士 2014-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重装系统就OK了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