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vel】网站架构,管理员的控制器该放到哪里去,是跟前端一起吗?

用户昵称不能为空 2014-06-19 07:04:03
用的框架是Laravel 4.2(最新版本)
网站现在有一个内容是Arc(文章)


他前台的控制器是ArcController.php,里面有方法 view(),lst(),index(),程序地址/app/controllers/ArcController.php
我现在开始做管理员后台,管理这个Arc(文章)。按照我自己的思路,管理员管理这个Arc的控制器文件名是ArcController.php
地址应该是放在/app/controllers/admin/ArcController.php,是这样对吗?
还是说不能单独创建,所有管理员用到的和前端用到有关Arc的控制的,全部必须放一个文件?

疑问,求解


...全文
19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zuning 2014-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工作任务而言,前台和后台应该位于不同的项目中 Laravel 自称是 MVC,但融入了很多 REST 的特征,有点三层的味道 因此,你如果依然按 MVC 的思路来的话,是很难深入进去的 你要按三层结构模式来调整你的思路。注意,在三层结构模式中是没有控制器这个概念的 而在 REST模式中,url 中只有资源没有方法(而 URL 本身就是统一资源定位的意思) 你只有弄明白作者的思路,才能用好这个框架
傲雪星枫 2014-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單獨創建的,如果這樣/admin/這裡需要寫 一下路由 http://www.cit.cn/tech/develop/php/2012/1128/8282.html
智商众筹 2014-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突然发现楼主太全能了...

4,2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国内外优秀PHP框架讨论学习
社区管理员
  • Framework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