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模块loop问题

pokeyode 2014-06-23 12:22:42
有些模块的需要使用loop函数启动的情况,比如我界面搭建完成之后调用mainloop函数启动。而网络的访问使用asyncore去访问同样需要调用loop。如果进入mainloop之后界面没有退出应该无法执行后续代码吧?如果在mainloop中调用了asyncore 的loop函数,也应该会被阻塞在asyncore 的loop函数中?
这样的问题需要多线程处理吗?这样会存在我添加一个模块就需要创建一个线程的情况?
...全文
26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keyode 2014-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u013171165 的回复:
妥妥的多线程!
如果这样的情况必须多线程的话,不得不吐槽asyncore的接口设计了。应该调用启动接口之后可以去执行其他代码。在状态改变的时候调用回调函数。这样的接口才比较友好啊。如果不在多线程的环境下asyncore几乎没什么实用价值。
The_Third_Wave 2014-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妥妥的多线程!
The_Third_Wave 2014-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pokeyode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u013171165 的回复:] 妥妥的多线程!
如果这样的情况必须多线程的话,不得不吐槽asyncore的接口设计了。应该调用启动接口之后可以去执行其他代码。在状态改变的时候调用回调函数。这样的接口才比较友好啊。如果不在多线程的环境下asyncore几乎没什么实用价值。[/quote] 这个模块没用过,不敢妄加评论。 其实,这样设计我觉得是合理的,并不是所有人需求都相同。 我们要做的就是按需求去利用现成代码。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