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 pull 和 git push

chaorenlxl 2014-06-23 04:55:45
比如说我在谷歌上拿了一个工程源码开发自己的项目,在本地对源码进行增加删除等修改,然后上传到自己服务器的代码库中;过一段时间再从谷歌上更新我的源码,但是这里有个问题,我运行 git pull 时,会不会把我删掉的一些文件和代码补充回来?如果补回来了,那我不是还要重复删一次?再者,当我 git push 时,那些补回来的会不会又上传到我的服务器?如果上传了,那我的库不是毁了?所以有什么办法可以达到这样的目的:

1,只要上次下载时那个点往后的更新或者更改
2,自己删除的代码不要补回来
...全文
15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汉尼拔 201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种时候还是自己网上认认真真找个git的教程看一遍吧,
ameyume 2014-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it pull会把google的代码都拉下来,包括你删掉的。 git push执行前还要执行git add, git commit,如果你没有git add新文件,git push时不会把你删掉的google代码push到你自己的服务器上。
bing_luo_18 2014-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你的需求,不是很明白,你可以新建2个分支,同步完后,在进行merge。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