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分享
void init(void) {
GlVertex vertex[8];
vertex[0].setValue(1.0, 1.0, -1.0);
vertex[1].setValue(1.0, 1.0, 1.0);
vertex[2].setValue(-1.0, 1.0, 1.0);
vertex[3].setValue(-1.0, 1.0, -1.0);
vertex[4].setValue(1.0, -1.0, -1.0);
vertex[5].setValue(1.0, -1.0, 1.0);
vertex[6].setValue(-1.0, -1.0, 1.0);
vertex[7].setValue(-1.0, -1.0, -1.0);
cube = new MagiCube(vertex);
glClearColor(0.0, 0.0, 0.0, 0.0);
glShadeModel(GL_FLAT);
glEnable(GL_POLYGON_SMOOTH);
glEnable(GL_BLEND);
glBlendFunc(GL_SRC_ALPHA, GL_ONE_MINUS_SRC_ALPHA);
glHint(GL_POLYGON_SMOOTH_HINT, GL_NICEST);
glEnable(GL_DEPTH_TE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