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个超烂工作环境,大家工作环境都怎么样啊

韩_力 2014-06-24 11:32:37
吐槽个,新进一家创业公司,每个电脑上都装了一个山丽防水墙的软件,防止文件泄密,之后各种出问题,我和另外一个做Android的哥们,Eclipse一直提示无法保存主表文件,然后Eclipse关掉再打开后工作空间所有项目都读不出来了,然后每天来第一件事情就是从SVN上导工程下来,上周传到SVN的东西昨天导到本地都是乱码,但是在SVN服务器上面看着都是正常的,然后昨天就把文本代码挨着复制,把本地文件内容覆盖掉,然后就不敢上传代码了。
然后现在电脑越来越慢,今天Eclipse启动用了16分钟,工程导入用了12分钟,还出现了编码格式问题,我又去挨着打开文件,手工保存成U8格式,中途重启了两次Eclipse,导了几次工程,然后9点开始的,弄完11点了。这些慢点,我多花点功夫也就算了,最关键的是项目压根不能编译运行,一变异运行manifest清单文件就全部变乱码,平时写着写着,他就会出gen文件夹整个无法自动生成,不仅仅是R文件啊,是整个,包都没有了;然后就又得重启Eclipse,导入工程,然后半个小时没了。无法编译运行,简直跟在纸上写代码一样,都是放脑袋里运行的,写的都没调试过。
问过经理怎么办,他说将就着吧,他会联系那个软件的公司来解决的,先全部写完再一起编译调试。然后我现在代码写不下去了,上个周经理还说我进度慢,跟老总说了,还找我谈话了的。哎,应该怎么处理这种问题。有点想辞职了啊
大家的公司有安装过这种文件加密软件么?挺蛋疼的啊0.0
...全文
845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韩_力 2014-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2 楼 sunny7862632 的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Indestiny 的回复:] 超级讨厌这种加密软件 用公司电脑的时候看到好资源都不能带回家,
最近公司换加密软件,试了好几家,没有哪家不能拷资料的。主要是我们能上外网,所有加密方式对于程序员根本就不是事,最狠办法自己写个程序上传家里服务器。而且这些公司技术都是垃圾,没有一个可以不影响工作的,最好研发的所有人一起反对,现在直接没有装加密了。[/quote] 我准备吧项目拷回去,在家里加个班做做,但是带回去的东西全部乱码。
sunny7862632 2014-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0 楼 Indestiny 的回复:
超级讨厌这种加密软件 用公司电脑的时候看到好资源都不能带回家,
最近公司换加密软件,试了好几家,没有哪家不能拷资料的。主要是我们能上外网,所有加密方式对于程序员根本就不是事,最狠办法自己写个程序上传家里服务器。而且这些公司技术都是垃圾,没有一个可以不影响工作的,最好研发的所有人一起反对,现在直接没有装加密了。
ggglivw 2014-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过经理怎么办,他说将就着吧,他会联系那个软件的公司来解决的,先全部写完再一起编译调试。然后我现在代码写不下去了,上个周经理还说我进度慢,跟老总说了,还找我谈话了的. ------------------------------------------------------------------------------------------------------------------------------------------------------------------------ 你好惨,如果项目出问题,黑锅肯定你们2个开发的背,要问你为啥这么久都没弄好,每天干嘛去了
奉壹 2014-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超级讨厌这种加密软件 用公司电脑的时候看到好资源都不能带回家,
我-只看事实 2014-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辞职吧,这没法干,设备跟不上,软件再怎么牛B也是垃圾
zbdzjx 2014-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学我多年前的一家公司:锁电脑主机,锁USB,没光驱,没软驱,不能连外网…………再限定外来的电脑…………基本上就不用安装加密软件了。
我在肖申克 201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华为还牛B啊
韩_力 201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iuhu425 的回复:
可以跳槽了~曝光公司名称
初创型公司,准备抽个时间问老总,能不装那个么,不行就跳槽算了,哎,烦。
柳虎425 201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跳槽了~曝光公司名称
bbyg99 201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iuhu425 的回复:
可以跳槽了~曝光公司名称
大哥,你的logo,太丑了,换一个吧,刚吃饭,吐了。
0天涯孤鸿0 201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华为还牛B啊
飞鸟% 201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公司也装了加密软件,经常要解密才能编译;公司有网管,拖慢了电脑运行速度、浪费了些手动解密花的时间而已
ggglivw 201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比华为还牛B啊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