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大家了,真的没办法了,

一个人得世界 2014-06-24 10:22:01
题 目 公司员工考勤管理系统设计
1、课程设计的目的
通过本课程设计使学生能够较全面的掌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有关概念和开发方法,以便能较全面地理解、掌握和综合运用所学的知识,提高自身的编程能力。
2、课程设计的内容和要求(包括原始数据、技术要求、工作要求等)
1、问题描述
某公司需要存储雇员的编号、姓名、性别、所在部门,级别,并进行工资的计算。其中,雇员分为经理、技术人员、销售人员和销售经理。
定义一个将小时换成天数的类。转换规则:8小时转换为一天,12小时转换为1.5天。可进行天数的加、减。
定义一个记录员工生病、休假时间的类。其中包括:员工生病没工作的天数、生病可以不工作的最多天数、员工已经带薪休假的天数、员工可以带薪休假的天数。公司规定带薪休假不能超过24小时。生病可以不工作的最多不能超过16小时。
设计一程序能够对公司人员的休假情况进行管理,应用到继承、抽象类、虚函数、虚基类、多态和文件的输入/输出等内容。
2、功能要求
(1)添加功能:程序能够任意添加上述四类人员的记录,可提供选择界面供用户选择所要添加的人员类别,要求员工的编号要唯一,如果添加了重复编号的记录时,则提示数据添加重复并取消添加。还可以添加带薪休假和生病休假的记录,每条记录中必须包含员工编号和姓名。
(2)查询功能:可根据编号、姓名等信息对已添加的员工信息和休假信息进行查询,如果未找到,给出相应的提示信息,如果找到,则显示相应的记录信息;
(3)显示功能:可显示当前系统中所有记录,每条记录占据一行。
(4)编辑功能:可根据查询结果对相应的记录进行修改,修改时注意编号的唯一性。
(5)删除功能:主要实现对已添加的人员记录和休假记录进行删除。如果当前系统中没有相应的人员记录,则提示“记录为空!”并返回操作。
(6)统计功能:能根据多种参数进行人员的统计。例如,统计四类人员数量以及总数,
统计任一员工的休假天数等信息。
(7)保存功能:可将当前系统中各类人员记录和休假记录存入文件中,存入方式任意。
(8)读取功能:可将保存在文件中的信息读入到当前系统中,供用户进行使用。
3、问题的解决方案
根据系统功能要求,可以将问题解决分为以下步骤:
(1)应用系统分析,建立该系统的功能模块框图以及界面的组织和设计;
(2)分析系统中的各个实体及它们之间的关系;
(3)根据问题描述,设计系统的类层次;
(4)完成类层次中各个类的描述;
(5)完成类中各个成员函数的定义;
(6)完成系统的应用模块;
(7)功能调试;
(8)完成系统总结报告。
...全文
275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iguanjie7 2014-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的事情恐怕不是40分能解决的,你懂的
xuzhouweihao 2014-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OL,DOTA同学都在喊着开黑呢,女朋友也在喊着逛街。明天作业就要交上去了……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同学作业自己还是自己做的比较好。
赵4老师 2014-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醒:再牛×的老师也无法代替学生自己领悟和上厕所!
殇亘 2014-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求不算太复杂,可以用简单逻辑完成设计。先想好数据结构的设计,然后按要求一点一点加被。推荐使用 数据库+c++
zhousitiaoda 2014-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班上总有一个人会,借来改个姓名学号就可以了
wen_eric 2014-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下载一个然后再随便改改不就得了
一个人得世界 2014-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c++编写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