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防火墙 iptables恢复默认

jun_422 2014-06-26 11:56:42
求助:刚做的系统,前期测试自己开放的端口,老是不通上网查一下输入了 iptables -F(清空了防火墙),现在端口可以通了,但是想回复安装系统时候的状态,有没有知道滴,重谢! 我的用的是CentOs 6.4
...全文
36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elTouch Labs 2014-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只是单纯的执行了: iptables -F后者iptables --flush是清除预设表filter中的所有规则链的规则,但是一般只是在本次起作用,重新气动系统后又自动恢复了。 所以你可以重新启动后在检查下是否已经被清空,命令如下: # iptables -L -n 若显示如下就表示真的被清空了: Chain INPUT (policy ACCEPT) target prot opt source destination Chain FORWARD (policy ACCEPT) target prot opt source destination Chain OUTPUT (policy ACCEPT) target prot opt source destination 。 插一句,楼主如果想进行自己的配置防火墙规则的话,清除这条路是必须要走的,之后自己按照需求配置就可以,没必要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Rotel-刘志东 2014-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防火墙关闭了,检查一下网络配置怎样的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 vi ifcfg-eth0 查看一下网络配置是怎样

7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该论坛主要探讨Linux系统在IBM Power平台的安装、部署、应用开发等话题,并为网友们提供自由交流的平台。
社区管理员
  • Power Linux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