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8 无法调用dll文件

frankwong 2014-06-27 11:16:28
win2003环境下原本一个vb6程序,能正常调用"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的第三方动态链接库unzip32.dll,将程序移植到win2008 r2环境下并将unzip32.dll分别拷贝到win2008 r2的"c:\windows\system32"和"c:\windows\syswow64"目录下后运行,程序均提示"找不到unzip32.dll",请问各位大侠有没有碰过这种情况或者有解决方法!
注:unzip32.dll文件在win2003和win2008 r2 环境下是无需也不能regsvr32的!
...全文
24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4-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64位Windows下: 64位exe和dll在目录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 32位exe和dll在目录c:\windows\syswow64目录下;
bcrun 2014-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unzip32.dll放VB6编的EXE放在同一目录下时,能正常调用吗?
threenewbee 2014-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在程序相同路径下,用管理员权限打开看看。

1,4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API
社区管理员
  • API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