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13发布的项目,修改applicationhost.config修改的疑问。

胡匪幺二二 2014-06-27 01:49:29
用vs2013发布项目,在自带的iis上运行,然后我需要其他ip的电脑连接,于是我修改了applicationhost.config里面的bindingInformation, 从=*:9007:localhost 改成*:9007:*,
这样外部电脑可以访问,不过有一个问题就是 每次重启vs2013的时候,配置文件里面就会新加一个site,而这个site的bindingInformation 还是=*:9007:localhost ,有人遇到过么?
...全文
33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naisheng 2014-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试试 http://blog.csdn.net/zh275589797/article/details/6256660 每次都修改你想要的值。
save4me 2014-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有没有试过添加一个(*:9007:*),而不是修改。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