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tjs 3+strust2的Excel下载 java.net.SocketException

岑逸 2014-06-28 10:09:55
各位大神求解啊,RT,extjs3+struts2的Excel下载,如果数据量超过300行数以上,就会报错,但是Excel已经在服务器里生成了,奇怪的是不会在浏览器弹出保存文件的框。而,如果Excel中数据量行数在100-200行以下,还是能够正常下载的。


首先,点击导出Excel按钮,action通过去查询出要写入Excel的数据出来,然后把数据写入到Excel零时文件在服务器了,之后会在浏览器弹出一个保存文件的框,这时就可以选择保存或者打开文件。就是这么个流程。


但是奇怪啊,数据量过大,下载就会报错。大神们帮忙看看有没有遇到此问题啊,如图:


...全文
14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可以回复?
岑逸 2014-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我详细地看看!
Tap殇 2014-06-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bs.csdn.net/topics/390337608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