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本周五】对话金牌游戏人谈游戏运营不得不说的那点事 欢迎报名

科技大视野
企业官方账号
2014-06-30 01:50:52
加精
编者语:
关于游戏行业的发展,业内一直在争议,从PC端到移动端,从端游到手游乃至页游,一时之间争得天昏地暗。2014年已过半,伴随着近年来移动游戏的火爆,业内也经历了风风火火的维权,有的在行业内脱颖而出扬名立万,有的则销声匿迹不知所踪!背后的怪现象也开始逐渐弥漫,入手难,价格高,无形中为手游行业抬升了更高的门槛,而这些门槛更是形成一个个怪圈。

特邀嘉宾主持:Game Bruce谢田田
嘉宾介绍: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计算机与科学专业,后于2009年前往英国布里斯托大学深造,获得高级计算机网络多媒体硕士学位。其积累了大量移动游戏行业的海外资源,为了更好的整合和布局海内外的游戏资源,建立了Game Bruce。

对话嘉宾:掌趣副总裁 铁雷
嘉宾介绍:十多年游戏行业从业经历,在多家国内外上市企业任高管,曾任任完美世界副总裁\Gonline副总裁\XPD副总裁\RealNeeworks中国区游戏部门负责人等,在手游\端游\页游\社交游戏\休闲游戏等领域均有丰富的从业及管理经验。 .


对话嘉宾:乐堂动漫 COO 聂威伟
嘉宾介绍:历任掌中米格策划经理、GLU合肥研发中心网游部主管、华清飞扬合肥分公司研发总监,现分管乐堂动漫精品游戏研发、运营及发行工作。 .

报名入口:http://huiyi.csdn.net/activity/product/goods_list?project_id=1094


【重要提示】:

直播时间:

7月4日(星期五)晚19点30分—— 20点30分

19点20分-19点30分 网络登录视频平台

参加流程:

报名参加 —— 获得直播间入口链接 —— 观看视频 —— 互动问答

1、在线视频直播互动,采用三分屏模式,让您感受真实的对话环境。

2、本次会议机会难得,由于报名人员较多,将对申请参会者进行资格审核,请您务必填写个人信息以便通知(短信、邮件)及时送达,保证您的顺利参加。

3、邮件和短信提醒将会在课程前一天发出,请注意查收!具体时间以邮件通知为准!

小伙伴们快来报名参加吧!

PS:咨询请加入CSDN游戏开发者星球(QQ群:311646104)

【适合群体】:

移动游戏开发者,移动游戏运营及其他移动游戏相关人员。

最后我们核心就是:

无论是大制作、小成本、新兴作品、老牌作品,移动游戏开发团队、跨平台开发团队、服务团队、发行及渠道,我们热忱欢迎各位的经验分享和案例研究。
...全文
958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蓝鹰 201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去,已经过期了,居然报名成功了
my03131302 2014-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xiaoqing 2014-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W786228836 2014-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
nettman 2014-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e_us 2014-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注意查收!
熙风 2014-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30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游戏开发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游戏开发
  • 呆呆敲代码的小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