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实现安卓意见反馈界面

hezhiming123456 2014-07-01 04:03:39
求牛人帮助
急急急~~~~~~~~~~~~~~~~~~~~~·
...全文
33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柒加伊 2015-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去看看别的app反馈界面布局, 学一下.
网络咖啡 2015-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界面好做呀,功能如果服务器端没有,可以集成第三方的,比如友盟就有
honglei92 2015-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知道吗 ?
本项目是一个基于安卓的日记本项目源码,本站之前介绍过很多关于日记本/备忘录/便签这一类型的项目源码。进入应用首先进入欢迎界面会有一个开门效果,点击”进入日记”即可进入主界面,在主界面可以点击进入”写日记”、”查看日记”、”搜索日记”、”日记加密”、”退出”以及右下角path菜单按钮查看更多。进入”写日记”界面即可写日记并且可以选择当天天气情况,写完日记以后不需要其他操作直接点返回键就可以自动保存内容并回到主界面。进入”查看日记”界面即可查看写过的日记,若没有写过日记,则提示用户写日记。进入”搜索日记”界面即可对日记内容进行搜索,搜索日记功能可以根据关键字模糊搜索并且可以即时出现结果。进入”日记加密”界面即可对日记进行加密,密码保护部分可以设置日志的数字密码或者图形密码,设置完成退出应用以后再次打开应用就会出现要求输入数字密码或者绘制图像密码的界面。点击右下方按钮会弹出弧形菜单,可进入相应操作。如关于、帮助、夜间模式、换背景、设置提醒、意见反馈。”换背景”操作,手动换屏,长按图片或者按菜单键按提示操作即可。”设置提醒”可以设置提醒写日记的时间。不得不说在本项目的开发过程中作者考虑的情况很周全,对用户体验方面也下了很大功夫。例如无需手动保存、可以选择天气、带有密码设置、即时搜索出结果等等功能都可以给使用者提供不错的用户体验。

80,3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