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应该善于分析公司的业务,跟大家分析一下csdn收入情况

win7cc 2014-07-02 10:10:42

csdn 除了这个网站,我不知道还有没有负责什么产品。

网站方面:

主要收入是百度联盟 adsense

100-1000万人次访问一天,收入估计有1万-5万/天,就网站方面 一年收入500-1500万

为什么这个跨距很大,你们可能不知道,从搜索引起来的流量占很大部分。

自己接的广告:

其他一些招聘广告,培训广告,自己拉广告的,估计一个位置1万-5万/月,5-10的位置

估计这块100-300万

这两部分我分析一下估计800万-1500万。

这个网站的成本需要多少 20个开发人员 50个编辑 估计不超过100个的项目组。

其实整个论坛是靠行业技术员在维护了。 下载的。 服务器成本在50万-100万,小型机,带宽千m,

100个员工,平均5万 300-500万的工资

比如 1000万收入,扣去成本,员工工资,税收等 500万,另外500万就是董事会高层人员的了。

董事会也可以说合伙人,如果说10个人,一个人就分50万,每年50万哦。公司还有资产什么的等。

这只是一个很粗略的统计而已,精切的还需要调查。
...全文
35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7cc 2014-07-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什么没人回帖了? 大家可以谈谈看法。 但是,为什么没有人愿意参加讨论了?
win7cc 2014-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些老板们,有资金,一年10万,不需要做什么,而你需要劳动力去换取。 第二年老板的现金又有10万,而你还是要靠劳动力。 10年下来以后,老板跟员工的想法就不一样了。 人家老板看你能不能帮他赚钱,所以才要笔试,面试,而你一直问自己可以卖什么样的价格。 所以老板的资产越来越多。特别是软件, 不需要原材料的。就一个电脑可以工作了。
win7cc 2014-07-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们公司只有20个人,你又是技术骨干,你如果熟悉业务,就是找到投资人或者是买家 你直接自己做了。你不自己做,就等着帮董事会赚钱,打工跟老板工资区别是很大的。 打工是没有资产的,做的东西都是公司的。一个老板一年收入10万现金,他还有资产,一些看不到的隐形身价。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