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truts2的转发后重复提交表单问题

射鲸英雄传 2014-07-04 05:28:01
情况是这样的,我做了一个登录注册界面,在登录成功后页面会跳转到管理员操作界面,这个跳转是使用Struts的转发功能实现的。问题就出在这个管理员操作界面,在这个界面我刷新的时候。会提示是否重复提交表单数据。如果我点是的话,这个请求就会重复执行一次。这样的情况发生在注册界面的时候,就会重复的添加。出现在删除界面的时候就会出现重复的删除。我看过一些解决办法,有的说使用转发。但是首先的一点就是重定向以后就是****.jsp一来觉得这样做不合适,二来我的jsp文件是在WEB-INF下面的,重定向也是访问不到的。还有的解决办法是使用Struts2的token标签,但是这个治本不治标,虽然不会重复提交了,但是在页面刷新,依然会出提示。我自己的解决办法是使用result的转发action功能,如果返回success,就重新转发给一个action标签去接收,然后再输出页面,这样标本兼治,但是问题就是这种解决方法总觉得有问题,简单的一个提交动作要写两三个标签去来回的转发。而且,如果我要有好多个提交动作的话,岂不是很麻烦?跪求大神给解决的办法。
...全文
14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我是你同学123 2014-07-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json处理登陆,让前台来提供跳转 前台 js: location.href="";
a137655624 2014-07-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利用JSON处理,在回调函数中,去阻断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