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hp中控制器怎么调用模型中自定义的方法

效率办公指南 2014-07-04 09:23:18
控制器怎么调用模型中自定义的方法?我弄了一个,一直都是报错没找到该方法。。。





...全文
24659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傲雪星枫 2015-05-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件要放在Lib\Model
u010433585 2015-05-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找到问题了吗,求解。
namelesswei 2014-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e Home\Model\UserModel;//头部
hhf821244793 2014-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什么编辑器
yyonghuai 2014-07-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什么原因thinkphp3.2.2里 D();方法不能用只能 $user=new UserModel(); $user=$user->login();
feraner 2014-07-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User'),是大写的吧
小在在 2014-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控制器中引入一下命名空间 试试: use Home\Model;
xuzuning 2014-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手册中说的不是很清楚吗?
断点Bingo 2014-07-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正解。。。

4,2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国内外优秀PHP框架讨论学习
社区管理员
  • Framework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