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如何在C# .Net 平台做一个Epub的阅读器

haoxiaozigang1 2014-07-07 01:18:11
最近打算做个在线阅读的功能,源文件是epub格式,想做个阅读器,之前没做过这方面的,哪位大哥之前做过,给个参考,或给个思路也行,万分感谢!
...全文
48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光脚丫思考 2015-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实现的怎么样了?
haoxiaozigang1 2014-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mzhhe1/4547945 http://epubreader.codeplex.com/ 上面这两个我都查阅过了,现在的问题是: 1. 这个阅读器以什么为载体呈现?比如,有的阅读器用FLASH展示。我现在的项目用的是.aspx页面呈现。 2. 怎么实现翻页显示的效果,eBdb.EpubReader.dll能否实现,或用其他办法? 多谢!
格拉 2014-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pub就是个压缩包,你解压了然后把目录文件提取出来,按目录加载章节就可以了
宝_爸 2014-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PubReader is an easy-to-use, FAST, FREE class library for opening and reading EPUB files. Images, styles and Table Of Contents (TOC) are all supported. To open epub file DotNetZip libary (http://dotnetzip.codeplex.com/) is used. The library written in C# 4.0 http://epubreader.codeplex.com/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