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NetBar添加控件失败,创建组件失败,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COMException(0x8004D745)

冬雨在路上 2014-07-08 02:34:26

DotNetBar 在winform窗体上加控件,在vs2010里没问题,可以添加,但到vs2013里添加就失败,如图所示,,
提示错误创建组件"ButtonX"失败,错误消息为:“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COMException(0x8004D745):项目中已存在对组件"System”的引用。
而在vs2010里添加好的,再用vs2013打开 生成也不会报错,,这是什么原因呢



...全文
264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onelMessi7 2018-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册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ESRI->LECENSE->LICENSE_SERVER(路径后面可能不同但都是找到这个) 数据数值改为“@localhost” 修改完注册表,然后停止服务、重新启动服务、重新读取许可。 就ok啦!
baidu_27012869 2015-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朋友,怎么解决的,求指教啊!qq:379082502感谢
冬雨在路上 2014-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framewok的版本的问题,重新引用了
thinkingforever 2014-07-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framewok的版本引起的吧,你的buttonx用的和2013用的不一样
exception92 2014-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复引用。移除所有引用,在重新引用测试。
冬雨在路上 2014-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uoye4321 的回复:
说的已经很清楚了,组件重复引用,看下项目引用里是不是存在重复,删除之。 另外,也有可能是版本冲突的问题。
看到项目里的引用没有重复的,,刚才用vs2013重新建了个项目,发现可以添加控件,应该是原来的哪个引用冲突了,我再找找看,谢谢提醒
落叶1210 2014-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的已经很清楚了,组件重复引用,看下项目引用里是不是存在重复,删除之。
另外,也有可能是版本冲突的问题。

8,8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组件/控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组件/控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