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连接数据库的MFC程序,复制到另一台电脑上

鬼才仲达 2014-07-08 04:19:15
一个连接数据库的MFC程序,复制到另一台电脑上,除了在该电脑上重新配置数据库外,还有什么方法能让该程序访问复制过来的数据库?
...全文
17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赵4老师 2014-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u012387267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安装MDAC28 配置DSN或别名。
这个是直接联网访问吗?还是只要在复制过去的机器上安装这个就行了么?[/quote] 搜索,下载,安装MDAC28 用odbcad32.exe配置系统DSN 或 用cliconfg.exe配置服务器别名
鬼才仲达 2014-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安装MDAC28 配置DSN或别名。
这个是直接联网访问吗?还是只要在复制过去的机器上安装这个就行了么?
程序员-阿乐 2014-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数据库是必要的,数据源需要配置一致,否则连接不上的。
赵4老师 2014-07-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MDAC28 配置DSN或别名。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