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分组问题!!!

fzp_5206018 2014-07-11 02:20:35
数据表格式为:

报表按code、name进行分组,code、name相同的记录分到同一组进行数量统计(已经实现)
现需要将数据中各零件按owner进行分部分分页,A01部分页码从页码1开始到结束,A02页码重新从1开始,后边各部分都这样。
每个零件第一次出现时,Remark值为空,再次出现时Remark值为复用,第一次出现时要将各部分所有此零件进行统计,同时要保证此零件的复用记录在相应部件中显示。
想实现效果如下(分别为A01、A02、A03、A04四部分显示)

关键是一条记录怎么保证在第一次出现的时候进行统计,而又能在相应的部分中显示呢?请高手帮忙!!!
...全文
15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zp_5206018 2014-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我想要的答案,自己解决了,结贴!
devmiao 2014-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download.csdn.net/detail/hongyanjava/3809889

4,8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