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一个页面下最多能上传多少个附件

zhrqazqpbrhr 2014-07-11 05:37:28
请教下各位大神,Confluence一个页面内能上传多少个附件,我们在使用的时候遇到问题,当页面的附件数量到达100以后,页面访问速度会大幅度下降,有时候还会出现网页卡死的情况。请教该问题出现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全文
139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jing7 2014-07-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一个页面100个附件?如果是你赢了。
Xamarin 2014-07-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fluence 页面的附件数量理论上是没有限制的,出现性能问题,很可能是Confluence JVM内存已达极限,建议调整JVM内存分配,如还有性能问题,可以考虑禁用内容索引等方式进行优化。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欢迎来到Atlassian产品技术交流论坛,您可以从安装/配置/功能/插件等各方面分享JIRA、Confluence、Bamboo等Atlassian系列产品的使用心得、技术难题的解决办法。
社区管理员
  • Atlassian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